close

candyhuang

第一個理由:因為冬天我可以溫暖妳的手~那你的手要夠溫暖喔  溫暖呀..這陣子妳應該都有感受到了

X第二個理由:因為我可以幫妳準備熱的甜湯。你會煮嗎???  改天妳吃就知道啦

X第三個理由:因為我可以帶妳去吃胡椒蝦。粉多人都會帶我去吃阿  我帶妳去吃的氣氛不一樣呀!!

第四個理由:因為我會關心妳臉上有没有笑容。  妳應該都有感受到我的關心

第五個理由:因為我會陪妳一起笑一起哭。 

第六個理由:我可以在妳需要撒嬌的時候讓妳撒嬌。

B第七個理由:我可以讓妳耍一點點小任性。只可以一點點唷?!  好啦..那不可以太任性喔!!

第八個理由:我可以在妳拿不定主意的時候給妳意見呀!

第九個理由:我可以在妳需要司機的時候帶妳去任何地方。

第十個理由:我會帶妳去看煙火看演唱會。

第十一個理由:我可以讓妳搥讓妳發洩。

第十二個理由:我可以買妳喜歡的東西送妳。

第十三個理由:我可以在雨中為妳撐傘。

第十四個理由:我可以在太陽下幫妳擦汗。

第十五個理由:我可以在妳走不動時揹妳。~ 那你確定揹得動嗎揹不動我會帶拖車..放心啦!!

第十六個理由:我願意和妳一起去吃麻辣火煱。即使我汗如雨下,肚子胶痛,我也不會拒絕下一次的麻拉火煱。~ !這點聽起來粉讓人感動^^  是呀!!我就是這麼貼心..總會讓妳感動的..

第十七個理由:我陪妳去實現人生的願望。那你清楚我的人生願望嗎可以慢慢去瞭解..然後實現呀!!

第十八個理由:陪妳走遍千山萬水也不會喊腳酸。那請開始鍛練身體喔  原本的身體就已經很強壯了..別看不起我…..呵呵

X第十九個理由:牽著妳的手過馬路。這太容易啦那裡容易..不信..換妳牽我的手..

第二十個理由:讓妳在肩膀依靠。~那你的肩膀要夠可靠ㄋ  妳已經試過了..怎樣..還不賴吧!!

第二十一個理由:讓妳在懷裡埋頭訴說心情。~那要安靜的聽不能說教喔..我會聽到睡著..哈哈

第二十二個理由:在妳心情不好時哄妳開心。那要有耐心喲,你可以嗎當然..如果我快失去耐心時妳要提醒我喔

第二十三個理由:扮鬼臉逗妳開心。~太醜會嚇到我  帥哥扮鬼臉.不會嚇到人的啦..

第廾四個理由:在妳洗澡洗不到背時,幫妳挫背。那請洗乾淨點  ..那妳要給我機會呀..

第廾五個理由:如果妳肩膀酸時,我可以幫妳按摩。  雖然力道不夠..但相當溫柔..妳是全世界唯一試過的幸運兒..

第廾六個理由:如果妳肚子餓時,我會去買蝦仁煎給妳吃。可以吃別的嗎可以呀..不過不能吃太多..特別是加工食品..

第廾七個理由:我會記得妳喜歡吃什麼,不吃什麼。最好不要忘記  腦袋氧氣不夠..妳不能生氣喔..

第廾八個理由:我會記得每個重要的日子,從現在開始。那請拿出你的記性來  還是上面那句老話..

第廾九個理由:我會用相機拍下妳的每個笑容。照太醜我會生氣滴ps我們都沒有合照過ㄋ><”  ..改天去個特別的地方合照..

第三十個理由:給妳溫柔,呵護,照顧,保護,疼愛。

第三十一個理由:帶妳去海邊吃大餐。

三十二個理由:我會學習怎麼浪漫的度過每一天。那你真要好好學  哈哈..有在進步囉!!

第三十三個理由:在妳冷的時候抱著妳,給妳溫暖。那你身上不能臭臭滴  那不是臭臭的味道..是男人的味道..

第三十四個理由:我會跟妳撒嬌,讓妳感覺很窩心。

第三十五個理由:我會包容妳的缺點並引導妳改進。

第三十六個理由:我會發現妳很多的優點並發揚光大。

第三十七個理由:我會任妳做妳愛做的事。那有的也會陪我一起做嗎?  ..一起做到天昏地老..

第三十八個理由:帶妳去看世界各國的跨年晚會。這點我粉喜歡ㄋ  喜歡嗎?老公會陪妳

第三十九個理由:給妳"家"的幸福和溫暖。

第四十個理由:幫妳完成生龍子的願望。那不能抽菸因為精蟲會死光不會啦..抽菸不會有影響啦

第四十一個理由:學習和妳一起感性的過生活。

第四十二個理由:帶妳去看電影看鋼管秀。你比較想看鋼管秀ㄅ  這妳也知道..哈哈

第四十三個理由:如果上帝要妳下地獄時,我會代替妳去。這點你也想得出來算你厲害  對呀..我會為愛的人犧牲的..

第四十四個理由:我會讓妳瞭解什麼是"幸福人妻"。那是結婚之後的事ㄅ  結婚前也可以呀..試婚呀..

第四十五個理由:我會尊重妳的任何決定。

第四十六個理由:我會讓妳賴在我的身上不起床。

第四十七個理由:我會在妳傷心難過時擦拭妳的眼淚。

第四十八個理由:我會在妳生氣時,安靜的讓妳發洩。

X第四十九個理由:我會跳脫衣舞給妳看。我不想看啦!!太噁心了  看一下嘛!!

第五十個理由:在妳朋友面前,我會做足面子給妳。不要吐我槽喔最多只是做鬼臉而已

第五十一個理由:我會帶妳去做水晶指甲,並安靜的在旁邊等妳。你不說浪費錢??  錢花在妳身上都不會浪費的!!!

第五十二個理由:我會分享妳生命中的一切喜怒哀樂。

第五十三個理由:帶妳去看恐怖片並且不睡覺。那你會不會做噩夢啊我會閉著眼和妳一起看…@__ @

第五十四個理由:帶妳去游泳並且保護著妳。那要教我游喔..只要不會沈下去就好了

第五十五個理由:帶妳去做spa保養妳的身材。

第五十六個理由:我會帶吸油面紙以備不時之需。我要可伶可俐的牌子喔我會準備的

第五十七個理由:向妳求婚時我會送妳三克拉的鑽石。那一定要粉漂亮喔會帶妳去挑喜歡的

第五十八個理由:我每年都會給妳一個驚喜。那你想得出來嗎別看不起我喔..

第五十九個理由:陪妳度過每一個浪漫的情人節。真滴呦!那我會粉開心的  妳開心的話要給我福利喔!!!

第六十個理由:每年送的禮物都不會重複。這點你也想得出來不好嗎?????

第六十一個理由:我會永遠的對妳好色。那對別人也好色嗎不能老實講啦!!!妳會生氣的

X第六十二個理由:我會陪妳天天使用大絕招。我不想ㄟ  但是我想呀!!!好嘛!!好嘛!!

第六十二個理由:妳肚子餓時我會下給妳吃。你知道我看吃啥麵嗎不知道..但是我會學然後煮給妳吃..

第六十三個理由:妳人不舒服,我會守在妳的身邊照顧妳。我不爽時那你不能抱怨喔  最多就是閃遠一點

第六十四個理由:我會在每個日出及日落時為妳祈禱。

第六十五個理由:我會扶妳過馬路,讓妳不要跌倒。

第六十六個理由:我會努力工作讓妳安心。好好認真喔..妳看得到我的表現..

第六十七個理由:我不會在外面亂來讓妳擔心。亂來就不理你了所以我不敢亂來呀!!!

第六十八個理由:我會努力讓妳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第六十九個理由:如果妳做錯事,我會陪妳一起承擔。那要跟我一起罰跪喔..小事..

第七十個理由:如果妳不想和我在一起了,我不會哭鬧。那會不會想不開><”  會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第七十一個理由:如果妳走路不看路,我會牽著妳的手幫妳看路。已經第三個是牽手ㄋ@@  所以我一直不放手呀!!!

第七十二個理由:我會帶妳去看流星陪妳一起許願。

第七十三個理由:如果妳寂寞時,我會陪著妳。如果你忙怎麼辦體諒一下嘛!!!

第七十四個理由:如果妳跑去找小男生,我不會生氣,但是會吃醋。我又不喜歡小男生  那妳喜歡老男人喔!!!

第七十五個理由:女生要有人愛才會幸福,所以我會天天愛妳。!很讓人感動  有感動喔!那妳也要天天愛我喔!!!

第七十六個理由:我會用我的聰明來防止妳做錯的事。那你要夠聰明  ..別擔心

第七十七個理由:每著晚上都會抱著妳睡覺,並說一聲愛妳,祝妳有個好夢。那手不是會麻掉麻掉就跑不掉呀!!!

第七十六個理由:當妳想聽情歌時,我唱給妳聽。請不要唱得太難聽,開始練習ㄅ  妳聽過了..還不賴吧!!有讓妳驚豔吧!!!

第七十八個理由:當妳很感動時,我會陪妳一起感受那份感動。

第七十九個理由:當妳看到蟑螂時,我會帶著妳逃跑,不會把妳丟下。

第八十個理由:陪妳一起去逛街而且不會抱怨。真的嗎..妳看我都默默的在旁邊等著

X第八十一個理由:我每天洗香香等妳。等我幹嘛??  明知故問@..@

第八十一個理由:我會讓妳的朋友都羨慕妳有一個男朋友對妳很好。這點讓人粉期待  ..不擔心我被搶走喔..

第八十二個理由:我會讓妳開心工作賺妳的錢,然後開心逛街花我的錢。粉棒ㄋ~ ^^還有押韻  記得手下留情喔不然我會破產滴!!!

第八十三個理由:當妳懷孕時,我不會在妳面前抽煙。

第八十三個理由:我會和妳一起穿情侶裝。還有情侶鞋、外套….等等喔!  好呀!!那要一起去買

第八十四個理由:我會減肥。這樣才健康啊!!  一起加油呀!!!

第八十五個理由:我會變成妳朋友很羨慕的帥哥。最好是啦!!  ..果然怕我被搶走喔

第八十六個理由:出門時妳拖拖拉拉的,我不會催妳。安靜的等喔..我會安靜的等的..不能超過十分鐘喔……哈哈

第八十七個理由:不管妳做什麼事,我都願意等待,不會催妳。跟上個好像喔  文字很像..感受不一樣..

第八十八個理由:我會陪妳喝點小酒,陪妳酒後亂性。那爽的是你ㄅ  會一起爽的啦不會只有我而已

第八十九個理由:即使我工作忙到很晚,也一定會傳簡訊給妳。打電話或簡訊喔!!別忘記ㄋ  加油中!!努力

第九十個理由:我會帶妳去土地公廟拜拜,求土地公保佑妳幸福保安快樂。這又不困難  這是心意問題..愈簡單往往愈不會去做..我果然不一樣

第九十一個理由:我會陪妳一起心靈成長,一起去聽演講。要彼此增長智慧喔..這樣妳才會發現我的好

第九十二個理由:我會陪妳去洗溫泉,而且不會亂來。!要忍耐啊妳有看到我的表現啦!!!

第九十三個理由:我不會讓妳哭著回娘家。

第九十四個理由:我會給妳一場難忘又特別的婚禮。粉期待!  我還在加油中..我也很期待!!!

第九十五個理由:我會每年都給妳難忘又特別的生日。聽起來粉棒ㄋ~ ^^  ..不棒就不能算是一個愛妳的理由了

第九十六個理由:妳的過去我來不及參予,但我會為妳創造幸福美滿的未來。這是我想的,你可以嗎可以呀!!!

第九十七個理由:不管我多累多煩,都會理妳。不會兇我或罵我嗎我那麼溫柔

第九十八個理由:不管有什麼事,我都不會讓妳找不到我。要說到做到  最多睡得叫不醒那妳來我家找我

第九十九個理由:就算我很冷也會脫下外套讓妳穿。

第一百個理由:就算我很餓也會讓妳先品嚐美味。那你不能流口水喔先偷吃一口

第一百零一個理由:為了妳,我會試著戒煙。(這是附贈的)不能試,一定要戒~除非別人請你抽(最大讓步嚕!!!我發誓!!!@^%**)$##$&@#W

第一百零二個理由:如果我變心,我會坦白告訴妳,不會讓妳難過。喔喔!你還想變心啊!那以上都不能算了@@  除非妳傷害我..不然我那敢變心呀

第一百零三個理由:我會一直真誠以對,絕不說謊,不欺騙隱瞞。說謊鼻子會變長喔  ..我只有長逗逗而已!!!

第一百零四個理由:我會把妳捧在手心上,真誠的呵護妳。So sweet ~ ^^  正在實現中

第一百零五個理由:如果我說錯話時,我會自己掌嘴。你打我又不痛  妳不會捨不得呀!!!

倉儲問題請聯絡我們【104倉儲工程團隊【穩健經營,親切有效率!】

空間設計.物流規劃.倉儲改善:104倉儲工程團隊

倉儲專家:川能Blog【歡迎您的詢問,熱情服務是我們的宗旨】

倉儲規劃移動固定架型物料架重型物料架懸臂式物料架積層式物料架

服務信箱: 168@rack104.com.tw

A站B站C站D站部1部2部3部4部5部6部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19752002n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